Sunday, December 9, 2012

我做事太不认真

Day 76,77

早上起来后就收拾东西,
因为打算今天就去伯父伯母家约他们吃午饭
收拾好后回到家,
就打给伯父问问今天得空不得空
原来伯父现在身在sabar,
等下十二点的飞机飞回来
所以今天就不能去找他们了
就约好明天一起吃午饭:)
好了...我就我在自己的床里滚着滚着
玩玩电脑
联络ahtiang问问他几点的巴士
因为昨晚怂恿他过来看比赛
结果还真的下来了
她搭了下午12点的巴士
我就准备要睡觉了...
结果...玩玩下电脑才发现自己的妈的法克眼睛又看错时间
原来那比赛在下午12PM开始, 而不是半夜12AM!!!
我打电话问了她上巴士了没...原来她已经到半路了
没办法了, 将错就错... 就迟点到比赛现场罢了
好了...进入睡眠状态
她告诉我她快到KL时...
我就去冲凉准备了
弄好一切后, 我出门前给宝贝发了疯信息给她告诉我现在要出门后
我才出门 :)

哪里知道他妈的...GK就跟我塞了半个小时短短的路程原本只需要五分钟罢了
haiz....没办法了..只好让他等等了
到了后接到了她..我们就出发去看比赛了
好了, 到了比赛的地方 看见很多bboy在外面脱衣休息
在门口就看见朋友, 哈哈  真的很多人
给了钱, 买了票后就进去看看了
原来他们现在才开始Audition罢了..
所以没有迟到..
 他们在cyper+audition

 在club弄比赛其实蛮不错, 很美

 free cricle!!!

 很多人!!!他们都站着看..弄得我拍照也很难

 GBC


 ahtiang

越南halley!!!

好了, 看完后我们就在车上讨论要去哪里吃东西
结果我们还是去了kepong MOMO哪里吃旋转火锅
幸好今天有营业
不然不知道要去哪里吃了

我们在那里一直待到他们差不多要结束营业才甘愿离开
我们真的吃了很多@@
我们到了wangsa walk mall 看戏...
由于我们买了12半的戏..我们就在那里打机

两点多看完戏出来后就我们就去喝茶...
喝到3点多4点 
我开始觉得觉得不舒服...
送她回去后我就回家躺在床上
睡得动弹不得了
有很晕@@

早上五点多起身..上厕所...又还是很痛很痛~~
回到房后才发现电话不在身边..
就到处找找原来在我的裤子里...
宝贝的电话打来了15多筒...
惨了惨了...接听了后
宝贝对我大声喊!!!!
我的心顿时碎了....
我不知该怎样
我做什么都会通知她的...
难道她没收到么??
我在床上懊恼着...
哪里知道...电话给我不争气没钱!!!!
电脑又不在身边~~~
就这样..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又睡了下去

第二天...醒来后, 惨了....
宝贝一定发狂似的发我脾气
我不敢打给她::((((((
我很怕很怕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我进钱后就一直信息她...
我今天要到她家去跟他家人吃午餐
我自己去买了半只烧鸭后..
就开车去找他们了
到了后只看见他们在做家务...
二话不说..我也开始帮忙了起来
跟宝贝的人聊了很多
haha
而且
我抹了她家的所有风扇:)
 原来你的房间可以这么亮:)
 桌子都铺满灰尘了

 诶??本来还想去看看蘑菇的..原来不见了
 楼上的庭
 aunty一定是一面玩电脑一面烫衣:)
 宝贝, 你的车还是这么靓仔:)

好了..我弄完我东西后就躺在电视房里的沙发上
就这样又睡着了
伯父近来叫我起身
我很paisehh~~ @@
过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了
 这个人的样子看到就不爽...
哇聊...你看他的样子!!真的很欠揍!!
 我们点了马来风光 和 一堡黄酒煮鱼  还有我带来的鸭

很香的酒味...

我们吃饱回到家后..
我就先向他们告辞了...
因为天空就快下起雨来
哪里知道...tesco 那里就直接塞到ampang
@@
雨真的下得很大!!!我看不见了
而且眼睛也快真不开了~~~
真的很危险!!!于是我倒点水淋在自己的脸
再把音乐开的最大声...非得要自己保持精神!!!
花了两个小时才回到家@@
自己又淋到雨
冲凉后我就去休息了

差不多1点多才起身!!!!
起来后..看看电脑....
还是没有宝贝的消息.....
我......该如何是好.............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还是一直的信息她...
盼望得到她的恢复....
我过后就去打包点东西来吃了...
今天..
难道就这样的度过了么??
没有了你..
我整个生活很奇怪
难道你不是吗?????
对不起....
我做事不太认真..
你骂得对....
接下来的日子...我想我也将会是一个失败的losser.

20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