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星期二... 干~~不见东西

Day 266

早上醒来后昏昏欲睡的走去冲凉了
rider kick!!!!!!!!!
在我的skate board!!!
然后我就ride去学校了

hor!!!!今天在上课时看到的神作!!
天啊...超像的!!
超赞!!

miss tan ya shee..
她是个性格开朗的老师
他今天还跟我借skateboard来玩!!!啊哈哈哈
超好的!!
上完课后就是医肚子的时候啦:)
加肉鸡饭

吃饱后在学校游荡跟TT的人聊完天后我就回家了
:)
哈~~~~干
我又把我的水灌留在学校了!!!完蛋................
这已经是第二次不见水灌了~~~
伤心啊!!!!!!!!!!
回到家后我就去睡了

去来后
哥哥原来回来了
还带了啊麻的手信来
所以我的晚餐就有着落了:)))))

4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