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没睡觉真的会拿人命

Day 291


哈~~自己活该~~功课不要做
还搞到自己没有的
睡觉...
然后朋友说要6点多在小食店吃东西
哪里知道又失踪..
只好自己一个人吃早餐了
然后就去搭巴士
整个人痹........

朋友都到了
然后我们开始继续我们的功课了
起初我们都还很有精神的在讨论的
但是我挨不住了
我是第一个睡觉的人




然后我睁开眼睛
其他人也跟着睡着了
哈哈哈哈
我们从7点做到了1点多
才去上课

好不容易上完课后
回到家的半途中
我的家乡朋友来约我
我不好意识负约 所以就跟去了
我们去了snooker

然后就送我的朋友去巴士站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
chunsing问我要不要游泳
啊!!!!!!!!!!!!!天啊
放过我吧
我就跟他们说不要游泳
但是吃晚餐就可以
然后我就睡下去了

九点多自然醒后
刚好chunsing也打给我
然后我就去准备了

还去了东京吃晚餐

这里真的蛮便宜的
然后我们不知道去了哪里后
就去pool sanctuary 打pool了:)


一下都是昨天的照片:)
慢慢看







































































































































































2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