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monday blueeeee

Day 265

今天是星期一啊...
在十点时睁开我的眼睛
但是最后还是在十一点才起床
今天没有带skate去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懒惰啦哈哈
先完成自己的愿望先
这是我昨晚想要吃的食物
哈哈哈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胃口不是很好

我吃饱了后就去上课了

让我真的很头痛的科目@@

上完课后我就去跟朋友们健身去了
哈哈
累死了
做完后我们在楼下喝了点茶聊天后才回家
突然想起妈妈有带粽子给我
结果自己就弄热起来吃了:)))
好想家....
看来是时候回家了
哈哈

4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