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weekend :)

Day 262-264

这是昨晚也宝贝的通讯画面
哈哈
宝贝正在拍照给我看:)

星期日早上我在八点起身
原因是因为我要去KLCC那里去问问我电话的东西
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puma suede坐镇!!haha 

哥哥的手表

到了后又是坏消息
他们叫我三个星期的期间再回来问问看
哈哈
很好  然后我就回家了

这是我的早餐...

吃饱了后回家就看我的戏做我的东西了
弄到来
下午了再去打包饭
哪里知道朋友突然叫我去游泳
害得我不得要把整包饭啃完

这是我朋友的家
PV2

我们在朋友家准备好了后
就下去游泳

哈哈
今天状态不错:)
也游的蛮爽的
之后的我们就去了kepong的murni吃晚餐了
哈哈
首先是我的甜点先上桌!!!
roti pisang

再来主菜!!!
nasi goreng chicken chop
haha

过后我们就去了feeling cafe 谈谈我们的台湾的行程
在十二点后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早上要去跑步

早上起床后就出发了

今天有我, louis, john, yukee and belle
今天我很麻木的把整个过程跑完
不知道为什么
不在状态里

然后我们就搭lrt回家了

到万泉吃东西后
我就回家睡觉了
哈哈哈
到了2点多才舍得起身
没办法
因为迟了, 所以只好吃这个
啊哈哈
肥死了
然后就去在家颓废

到了4点多时
那个睡意有再来进攻我的身体
结果就睡到了9点

煮了一些些食物后
休息下
就去做些workout了

宝贝今天去新的地方做工
看起来宝贝不喜欢在哪里做工
因为我还真的第一次听她说做到好想哭
宝贝
加油!!!
挨过去
我们很快又会再重逢了
加油!!!

4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