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assignment 要开始了:(

Day 259-261

wahh....这几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忘了写部落格
而且还断片tim!!!
早上起身后
姐姐就载我去上课了

看到这个东西
令我想起了kamen rider W!!
啊哈哈哈哈
实在太像了


放学后我们就去canteen1
吃新的东西!!!
tarc 的marry brown!!



哈哈如果有KFC MCD Starbuck那是最好了
我会很爱很爱去学校!!!hahah

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肚子痛
而且还是射水的那种哈哈

 很死鬼无聊的课

哈哈
然后回到家就去做gym了
一个人做真的有点点难
因为没人帮忙support :(
然后还以为有的去吃海鲜的
哪里知道哥哥很迟才回来
然后又没有回家乡了
哈哈
残念

明天去换电话!!
再不换就惨了
哈哈

48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