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黑暗的大妈政治... 腐败

Day 229-232

回家避难咯...
由于大选投票日即将来临
所以我们就回家乡避难避难
还以为今天的交通情况会比较好的
哪里知道

还是一样塞塞塞

幸好他们多开了一条路
才让大到通顺点点

今天是大选的前天
所以我们都很紧张
晚上我们还想去starmall看到戏的
哪里知道没有票
可能是全部人回来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好好啊!!!!!!!!!
然后我们很三八的去街上看看了





天啊~~
我还是人生中第一次看见这样的事
哈哈
太让我影像深刻了

a!!!!!!!!!!!
我终于的到我想要我东西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太开心了

妈妈给我吃这个果
他叫jelly果
哇哈哈....我很喜欢这个组合
这实在太让我兴奋了啦

harloo... mixiu~~ 哈哈
还是一如往常的lan si



在家乡的日子当然也少不了帮爸爸做工
哈哈
而且这还是爸爸帮我拍的呢

晚上也少不了到我们最熟悉的面摊吃晚餐
还帮哥哥的产品拍了短篇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今天回KL了
我的酿豆腐大餐
哎哟
哈哈
我又不小心生病了啦
惨...
才刚刚开课罢了

我大爱这张照片:))
宝贝我实在好想你哦

还有对于大妈最新的政治结果我无话可说
明天在kelana jaya见吧:)
bersih!!!!!!!!!!!!!!!!!!!!!!!!!!!!!!

5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