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偷懒了两天

Day 233-234

昨天懒惰写blog...
拍些....拍些......

昨天朋友约了我去做gym
再去健身之前我们先去吃早餐

哇....这张照片飞到我一个境界
哈哈

吃饱了后我们就去学校了
因为今天我们要在学校的健身房健身
原来现在的规矩是两个小时两个小时 这样算了
如果这两个小时满了后就不能进了


我们在里面的情况

健身完后
我们就去mamak chilling

回到家后我就去冲凉了
因为等下去看戏


我们去到pavilion看戏


只是很美很美的女主角!!!
她淡妆真的很美!!
哈哈

这是我的站鞋
我的脚拇指都已经能碰到地上了啦哈哈
不可以换
因为很好穿哈哈
今天又要去做gym..
而且还是朋友跟哥哥去呢
今天我们练back
我看见哥哥的手掌脱皮了!!!!
很痛
但是哥哥还是把所有set都做完了
哥哥的意志力真的让我很敬佩
(Y)
哈哈...
练完后我们就回去学校去帮今年的TT night的2nd pmp
我们是ex-tt 的dancer haha

我们等到练完后
就去吃东西了


我的晚餐

宝贝明天要考试了
你一定要加油啊!!!

回到家冲凉后
又跟哥哥去看戏了啊哈哈

5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