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水上乐园一日游

Day 227

今天早上我在6点钟被jayson
原来他早就准备好了
我也赶快把起身准备准备
上了车后我们就去MU的麦当劳集合了
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出发了
在路程上我只是一直在玩ironman罢了哈哈
我们很早就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一个很不起玩的住宅区
我们把车停在一个很不起玩的car parking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等待了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等什么哈哈
因为真的很不起眼


一个很不像样的码头哈哈

那个人说会在10点来带我们
好不容易真的有人来带我们了
哈哈
原来是真的在这里



我们坐船去对岸罢了
哈哈





yuhoo~~~我们到了一个假沙滩









还有BBQ的呢





新方法煎蛋




然后我们还有去钓鱼
但是我不我掉的
是一个看我钓不到鱼的工作人员
出手帮我钓的




哈啊
我的脸sunburn到一个境界!!

终于要到别了啦


我们上到车后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啊哈哈
醒来后已经在sri petaling附近了
我们选择了一间餐厅后就坐下来了

我的咖哩饭

吃饱后我们就弄点东西来玩玩
这是一个大冒险的叠叠乐

被惩罚的人!!!

很神奇的不会跌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5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