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终于要开学了;母情节快乐

Day 235-238

啊....
终于要开学了啊
真的真的好舍不得
放假的日子
没办法了
只能好好的利用完这个周末了

在回家前当然要跟朋友去做gym...来爽一爽咯哈哈

练完了后我们就在mamak聊天feh 水了



健儿们

我的午餐

吃饱了后的我
就到dancing room 去跳舞了
是的
跳舞!!!!
我真的很久没去跳舞了
这是新的routine 旧的歌
 我练到九点多后就回家了
然后就陪哥哥去吃晚餐

oh.....新的时间表出来了!!!!!!!



到了家后就跟这个瓜拍照了哈哈

这还是我头一次买杂志来看哈啊


这是我八十岁和八十五岁的公公婆婆

由于明天是母亲节
所以我们就办了个小小火锅来庆祝



天啊....我的iphone的caber不小心跌下去kaya里面了
幸好还可以用
这是我们买给妈妈的蛋糕






妈妈母亲节快乐


哈哈
我的死人样!!


好像有点点shape了!!

隔天早上起身后就去吃早餐去了

这个疯子因为吸了强力胶
所以现在发作了哈哈

ok....我没有做任何的运动就流汗留到这样了
天气真的真的很热

在下午的3点钟我就回去KL了

由于我想去KLCC换掉我坏掉了的iphone所以我把东西
backup起来后
就出门了


他们叫我下星期才来
所以可以以货对货
到了家后我就去家附近跑步了




我可口的晚餐:)

haha

由于我发现了一个换脸的app
所以就拿来做做实验哈哈
结果真的很好笑








今天在早上的8点起身准备去上课
今年的TTbackgound设计实在太棒了!!



又是一些很无聊的课

上完了课后我就去gym了
然后再去跳舞
啊哈哈
我觉得一个星期这样下来
我会很壮!!


哈哈哈
都在挑战对方

跳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yuhoooo好好吃的一餐:)

听说宝贝
今天考试不是很顺利
:(
我也为他担心了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一定会成功了:)
宝贝加油加油!!
我等你回来!!

4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