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加油...不要放弃

Day 250

今早上起身后就去上课了
今天有点不同
因为我回到去原本的班上课
哈哈, 他们一直在调戏我
鸡蛋糕
只是开开玩笑罢了啦
我的老朋友们哈哈
你们回来了:)

上完课后我就回家准备准备了
因为今天yuffie约我吃饭:)
wahhah
回到家后就去冲凉
梳了一个头后就出门了

这个妞...
还是一如往常的吵
哈哈
犬系女孩:)

我们到sushi king吃吃喝喝聊聊天了
然后我们就去TT night了



他们一些的表情表演...



哈哈啊他们迟了还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他们终于开始他们的100%

group singing...


一个很像ah genge的人haha

左边那个很像啊sem



哈哈跟jayson fehshui~~~
看完100%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今天有john, nina, nina sister, Louise, me, yunice, shiyun, shu chin
我们今天去SAS
 nasi goreng ayam~~
哈哈
很肥啊...

哈哈...
星期六还要去比赛
我实在太厉害了
为什么会有这种冲动呢? 
haha
what ever!!!!!!!!!!
加油!!

5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