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哈哈...偷懒~~!!

Day 239-247

哈哈...
惨了惨了, 我今天真的是拖到现在才写blog. :P
哈哈
太忙了我
最近一直在忙TT 功课 上课 工作
所以
不好意思哦
还真的是第一次在tan siew sin的block 上课勒
哈哈里面的环境真的还不错哦
为了TT的2nd PMP我们大家都拼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了
我们6个人
但是我们叫的东西却有12样菜
因为我们叫那个人做散散
所以2个人可以有4道菜

隔天早上我就去做工了哈哈
是jimmy and joey 叫我回去的
是一个马来广告
原本是15sec左右的
但是却搞了很久

我们的cilent

我们又回到工作岗位了
mallory


哈哈...很爽一下咯
做工还有的吃自由餐
还是在不错的餐厅吃勒

他是我们的talent!!
是个巴基斯坦人


他真的很上镜:)哈哈哈

我的晚餐:)

然后我们有换到别的地方
继续了
晚上十一点
真的好不容易手挡了



这当然要拍拍照留恋啦:P

隔天
我就照常去上课了
还带了我的penny:)

哈哈...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是
我只知道他是我们的finallist

这是我的午餐

哈哈
还是一如往常的活动
我们在cyper

哈哈流完汗的身体真的是太舒服了!



回到家后就去吃晚餐了

原来宝贝寄来的东西已经收到了


是一对手环:)
好漂亮的手环
还有一颗种子
我等待着她的回来
然后再一起种:")

好了
今天是我们TT表演的日子
这是我的打扮


热乎乎!!!



跳完后当然是要吃东西医肚子啦




这是多么熟悉的一个画面啊




哈哈
还是一如往常的疯狂


yamchaa

maggie double!!!

是的..
我们去着JB了
哇哈哈哈
我们花了3个小时多才到了酒店
当我po这照片上网时
原来TETE住靠近这里
哈哈哈


还不错的酒店

我就问问tete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饭后就出发了





卤鸭!!!!!!!!
还不错吃:)

然后我们真的太无聊
所以就到了lego land 走走






参观完外面后我们就回了
因为哥哥要去谈生意了
我也跟他去
然后就跟他的cilent去
教会了
啊哈哈

我只第一次来...
里面的环境真的还不错
哈哈
然后还跟大队去吃晚餐
我们都谈得不亦乐乎

哥哥也说得喉咙也干了哈哈

回到hotel后我们都觉得吃不饱
然后就去paparich吃东西了

早上起身后
就去跟妹妹的男朋友吃早餐了


姜葱鱼片饭

我跟哥哥去公干的时候去的庙
拜拜


到了晚上6点多
回到hotel附近的餐厅继续哥哥的工作


中辣麻辣面

我们差不多10点多久回家了

在路上我们把妹妹放在seremban后
才回wangsa maju
共花了4小时的车程
我好可爱的猴小姐
520快乐哦
呵呵
我爱你

今天还是一样要去上课

我还在一个talk
赢到了喇叭以及power bank


after that
他们还有供应我们食物哈哈哈



上完课后我们就去健身了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勇士!!!!!

55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