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收到工钱了

Day 228

今天起身后
我就去准备了
因为今天约了我之前的老板
要拿文件:)

也顺便去看看我朋友的毕业典礼

搭了lrt然后就等他妈的的巴士
左等右等
还是没有动静
所以就搭德士去了
哈哈
好久没见我的老板们啊
他们还是一样那么忙
我拿了文件后就走去paradigm mall了
这就是我朋友今天即将要毕业的地方
哈哈
我提早了很多到了现场
一本很特别的menu:)

我的咖哩鸡饭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恋上咖哩了
一直吃罢了天啊
然后我趁时间还很早
所以就去看了一套戏
哈哈
里面的演员都好美好帅啊!!
这是我的晚餐啦

由于我以为今天要回家所以我提早回了
恭喜你啦哈哈
还有一个没跟到他拍照!!!
哈哈
在我回家的途中
我就一直的在玩这个游戏罢了
哈哈
超酷的

九点多到了家后
又约妹妹去吃晚餐了

哈哈
我妹妹是个稀客啊~~
他现在放假了
准备回家了
:)

原来我们明天才回家
哈哈
真的是.......
早就该告诉我吗
chehh~~~~~~

哈哈
我的宝贝现在在睡觉:))
坏蛋到他每天引诱我
她回来就完蛋了!啊哈哈哈

5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