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TT night 2013

Day 255-258

很快的
今天年的TTnight 2013很快就要到了
我的朋友们统统都忙到半死
我自己也有帮他们跳一小段的舞蹈
所以也会回去帮帮忙
final list 们都很积极的把握时间练习



full run 

哈哈...我觉得我很多余
啊哈哈哈

今天就是actual day了
哪里知道还要presenttation
haha 

穿了这套衣服去学校然后给人家说我老了哈哈哈LOL



你们好啊今年的final list

最后一次的full run

哈哈~~真的想不到我只是在wesha的insta留言说要吃马芬罢了
他今天就那这个给我了哈哈哈
太好了:)))))


final list今年在funtion room化妆
因为Vblock有人在上课

天啊...这个头实在让我受不了了:((((
我不喜欢:(
早知道就不要给人家弄

我在台上也准备好了

当我们那小小段的舞蹈跳完后
我跟xander就下台看了

oooo~~~pearl 好像变美了哦哈哈





终于
TT night 今年就这样结束了
今年的总冠军是solo singing
haha
当然我们的photo section 也开始了 
louie

















哈哈全部都是老人家
after that
我们就去6icn去吃晚餐了
:)
而宝贝呢
现在的她在忙着吃火锅!!
wuhooo
我也好想火锅啊哈哈哈
回来后我跟你一定要去吃!!!!!!!!!!!
不理啊!!!!!! 答应了

50left(对不起 之前有些误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