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劳动节

Day 225

今天是劳动节
也其实没什么特别
哈哈
醒来后就下楼下玩电脑了
泡了个两粒蛋白的protein 来喝
然后就看我的精灵的尾巴了
哈哈
等到我真的饿了后才甘愿找东西吃
先是煮了5颗蛋来吃
但是不饱
然后就自己动手煮了东西来吃
哈哈
还不错吃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吃了肚子好像有点痛痛的
吃了点肚痛散后就没什么了
可能是我乱乱煮的关系哈哈

突然间朋友说要吃晚餐喝茶
我去冲凉准备好了后就出门了
这是一个好久不见的家伙!!!
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了hayaki那里吃饭喝喝茶


啊哈哈
D-spirit in the house!!!
啊哈哈

宝贝今天开始考试了
希望上天保佑她可以能有顺顺利利的拿到好成绩
然后再回来与我相聚:)

我等你

5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