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21th birthday

Day 248-249

早上竟然又miss了一堂课
只怪我昨晚做功课做的太迟
梳洗完后就去上课了
到了班上后
就一如往常的上着课
放学了
突然朋友们都把面包丢给我
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八个面包
ohhh 天啊
哈哈这礼物好特别!!


放学后我就溜着滑板到处走走了
原来学校有类似PC fair活动
我就跑过去看看了
哈哈
很好原来power bank可以用book voucher 买
好!!!!
明天我就来买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去篮球场meet cookie兄弟了
他弟弟也在tarc读书了
哈哈
然后我们还打了一场球
在滑板
这才是学院生活吗哈哈哈

然后就一如往常的去TT night 那里
lepak!!!!
朋友约我去吃晚餐:)
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们都去吃点好的

三个蛋糕

john

lousie




hahha....
我还比他们请客
其实他们早就要请我了的
哈哈
只是我自己不可以而已 哈哈

回到了学校..
也看了dancing 的100%
正准备要回家时
突然地被绑起来蒙着眼睛!!!!!!!
他们把我抬起来
弄到我紧张到死!!!
他们把我放下来后
叫我慢慢 开眼照
结果他们操着我丢冰水球!!!!
真的很冰!!!hahaha

还买了榴莲蛋糕给我吃~~~hahahah
真的很谢谢他们:)

宝贝也在我回家后送上生日的祝福:)
真的很难想如果他在旁边的生日
呵呵
我想你了哦 宝贝

哈哈..终于unlock了 mark42!!!但是
要一天的时间....
闷................

终于等了一天!!!!
mark42!!!隆重出击!
哈哈哈
今天berjaya youth来学校演讲
原来他(andrea BF)是里面的成员

还有马来西亚至深演员导员!

有很多奖品可以抽..
但是...我只拿到了voucher only...
damn
带着我的penny到处走走

打包了午餐回家啃
哈哈
还看了一出不错的动漫
进击的巨人!!
然后我跟哥哥就去走gym了





wohuu!!!!!!!!!
做玩的感觉这的很爽!!!
然后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等到哥哥冲好凉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

5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