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jiejie byebye~~ hehe

Day 267-268

哈哈这是让我睡到十一点多的喜讯
起身后的我
懒着身子爬去了厕所冲凉去了
出发到学校去了~~!!
放了学后我们就去到了canteen1 吃午餐

哈哈 肥到死!!!

吃饱了后我们就去lecture le
竟然下起雨来!!!!
天啊 麻烦到
我们由于Book了4点的pingpong场
所以要赶过去sport complex 
yuhooo~~ 多么热血的战场!!!!!


要死
我全身没力了!!!!!!

回到家后
我就去了jusco还masix的电话费
然后就去这里看看有什么新鲜东西看

这就是我丰厚的晚餐啦!!haha

哈哈
ops.....原来这ironmen 也会update的
还加了两只新战衣

今天早上我看见我的skateboard太孤单了
所以就带他出来跑跑街啦


hi~~~~ 朋友!!!!

上完课后我就去吃我的午餐了!!
加鸡的鸡饭
然后就去找朋友们滑板了

哈哈哈
学校真的是一个很好滑的地方!!!!
但是竟然下起雨来!!!干

回到家后就等待哥哥姐姐的准备
然后去吃farewell晚餐了
哈哈
fei lao crab!!!!!
哈哈
炒饭

甜酸蟹(招牌)

清蒸蟹

我们还叫了沙爹来吃

哈哈
其实我本身不怎么对螃蟹有兴趣
但是我今天吃了很多
所以他的东西真的不错吃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哈哈
车上带着哥哥姐姐还有准闻哥哥
真的有点压力~~~
haha

回到家见到宝贝亲切的笑容
我心都融化了
哈哈
宝贝
我来咯:) hehe

42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