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偷懒了一个星期

Day 275-284

偷懒了这么久
是时候写我的blog了
哈哈
week7=考试的星期
当然我也不会错过这个可以拿分数的机会
哈哈
所以就约了朋友去图书馆读书

读完了我的东西所以太空闲了
就拍拍自恋照啊哈哈

永锋这个贪玩的小子
就是爱玩新的事物

陈淑营小姐

陈灵小妹

爱真=真爱小姐 哈哈哈

读完书后就去吃午餐
来补充体力
等下面对考试哈哈

哈哈
不错
老师出的问题我几乎都会回答
:)
25/13半

然后就继续上我的课了

这些coding真的是让我完全抓狂!!!!!!!!!
超烦!!

为了让我的assignment更轻松
所以我们就去CITC谈谈我们的webpage 要怎样搞


突然间我看见一个很让我震惊的事
我看见这文章实在不能接受!!!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的朋友身上??
他满脸鲜血!!!吓坏我了
希望她早日康复

在生气也要吃午餐

很好由于今天没水来所以我逼不得已要去学校冲凉


今天要去云顶载哥哥下山
所以就叫了几个朋友跟我一起上去

到了云顶半山
我们就去医医肚子先

哇~~~很多混在一起的青色炸弹!!!啊哈哈

原来云顶半山的咖哩鱼头
是我之前在raub吃过的分店!!
哈哈哈
好巧!!
这真的要带宝贝来吃吃了!!

吃饱了后我们就上山去了
哈哈
到了time square
我很看到有dancer在跳舞
然后就去看看了

原来是
lala 和 kanggoro

等到他们跳完后就约他们出来了

由于我跟louis都年满21岁了
所以就进赌场看看了
里面其实没什么东西看
就很臭烟味~~~
然后哪里知道哥哥说他会4 5点多才到
所以就带我朋友下山去了


到了MU的mcd休息休息后
我就去又回到云顶去了

在云顶一个人逛啊逛
逛到哥哥打给我后
我才去载哥哥回家
到了家后就5点多了哈哈

隔天还是一如往常的去上课

canteen1 的鸡饭....
很油腻

然后乱乱叫
交了一个很难吃的东西
哈哈哈
然后就这样浪费了


一张很random的照片

这是canteen2的鸡饭
哈哈
这才叫鸡饭吗!!!

周末
跟朋友们去pavilion 逛逛


哈哈哈哈 猜猜是谁?那位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冷面
hmmmmmmm.....
我不太接受得到那个味道
哈哈

然后就去看戏了

回到家后就去准备等下要去做工的东西了
然后就睡觉

睡到了早上4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等到朋友到了巴士站后
我才去meet他们
在一起去哪个location
这是早上六点





哈哈哈

世界就是这么小
碰到熟人





这是我们ali cafe的主角
他的人真的真的很nice!!!!!!!!!!!!!!!!!!!!!
我真的真的超开心跟他合作


这是我的午餐:)

这是晚餐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在最后一个location的工作了
yeahhh~~~~~
今天的结束时间是晚上的十一点半!!!
这真的算早了!!!感谢天!!


隔天早上起床后
就出门去上课了
这是我的早餐


一个人孤单单~~~~~

哈哈放学后还在canteen2看到这两个
bitch~~
哈哈
不知怎样的遇见他们很有亲切感哈哈

我的神的车的写真

我的晚餐吃吧后
突然接到了eva的电话
说要出来说心事

才该电话罢了
他们就到了哈哈

我们带了kepong地带吃冰
原来这里还有这么样的地方!!哈哈
很好
又多一个新地方可以带宝贝去了:)))

隔天约了哥哥去游泳

游了一个小时半后
yukee才到所有又陪他游
我一共游了三小时~~~哈哈哈


晚餐是在lrt附近新开的店搞定
这煲............
其实....不怎么好吃!!!

回到家后就真的开始认真地做我功课起来了



我的可口可乐设计

隔天醒来后就blur blur的去上课
突然看见一位朋友
我就取笑她
说她怎么跟我一样会迟到
她愣着了
哈哈哈
原来是我自己记错时间
早到了!!!!!哈哈哈哈哈

还好有他们陪
一起吃早餐

上完课后我们就去唱k...
我很真的是第一次去参加他们的活动哈哈哈
对不起:P


ipop
在pv128

啊.....里面的设备还满齐全的
还有一间厕所tim

加一块还有快熟面!!!


哈哈哈
这就是跟动漫爱好者的好处
可以听听日文歌~~!!hahha
结果我在里面突然地睡着了
哈哈哈
我还是真的头一次在cheong k时睡着!!!
我们唱了4个小时
10个人才一个人9块钱~~~
算便宜了!!

这就是我现在很疯的游戏
真的很好玩!!!
hahahha1\


今天下午的午餐

吃饱后回家准备等下要帮yukee拍摄的道具
然后就出门了哈哈



弄到了晚上八点多才搞定
到了家后
哥哥就带着他的电脑去festival mall
修了
然后他就回家乡了
而我不能回
因为我必须要做我的assignment
再回之前我打包了subway回家吃
哈哈

哇~~~~~真的好久好久没有update了
哈哈
陈伟庆
请不要再偷懒!!!!!!!!!!

2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