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zerbin bday

Day 275

今天早时候
啊kim打电话给我
说今天能不能接我的人和车用用
我刚刚睡醒, 还没听清楚就答应了
然后我就去上课了
上完课后我就去食堂找阿kim他们了
原来是有个final list生日
所以今天又是一个整人计划了





我们上了一位叫zhi en的车后就去那蛋糕了


哈哈
之后他就送yukee 和 kim 回去yukee的家
然后我就回去拿车

然后我再回去yukee家接kim
然后我们就在canteen2的parking那里看整个计划了

kim 骗他们说他要去外国读书了
哈哈
我们在车上会有那个傻瓜上当

结果还是有一般的傻瓜上了当..哈哈哈哈
你好哲斌:)
今天的寿公
生日快乐

哈哈
过后我就回家去吃晚餐了
完了晚上觉得在家很去聊所以就约了朋友去看电影
哈哈
"now u see me"
是一个很值得看的电影!!!
 :)

3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