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倒霉!!!

Day 293

今天起床了
弄了点麦片和protein 粉来吃
当做早午餐
玩玩电脑就差不多到了六点
准备准备
朋友到了后
就出门了

今天我们去PV2游泳
拿了visitor parking的号码后
我们就去parking了
可是我们的parking放着了一个cone
我们就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我看见隔壁的车把cone移到旁边
park进去
所以我们也照做了

我们直接到了5楼去游泳


 游完泳后我们就到朋友家去冲凉准备准备
还以为可以吃domino的...
哪里知道我们见外买时
他们说要等两个小时
结果我们就换plan了...

就去到了kepong
我们在车上是还讨论要吃什么
结果我们决定吃韩国餐

起初我以为是那种小小的韩国餐
哪里知道
是我跟宝贝要去很久了的daorae
他是ah dee的朋友...
carito





我们7个人共吃了200快~~~哈哈哈
还蛮贵的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哪里知道遇到这样的情形


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我们就去guard house问了
他说我们错, 因为当时看到这样的情况为什么没有上去问(试问会有人在绕一个大圈去问问吗?) 然后还说他management 的人已经拍了我们的车照片... 还一直要我们给钱... 我就说要见那位management的人... 他说很迟了已经回了... 然后我就要那个management的电话号码...他又说他没有... 由于很晚了, 我们为了省大家的时间就给我冤枉钱... 你们的沟通不当还要还到我们给冤枉钱... 天理何在...

天啊
今天真的算我倒霉了!!干

1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