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忙碌的一星期

Day 285-290

嗨...是的...我又在偷懒了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的最近都那么的迟睡
可能是上瘾了吧
都还是一样的跟着两位朋友出去吃东西

唱唱k...
哈哈好想不用做功课这样

这近几个月的progress
有天的月亮真的很红很红
真的很特别

然后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就去吃这玩意:)
然后chun sing就打电话来叫我去吃晚餐
完后我也去了

所以我吃了两次晚餐hahah

然后回家后就去做功课去
哪里知道
我的肚子又突然饿了
所以我逼不得已
吃了这肥油....
后悔到~~!!!!!!!!!!!!!

最近天气很严重的浑浊
所以
面具是必备的


觉得找我玩意很有趣
所以也参与了

好久没有吃这样的好料了


这是我人生中看见最小的pendrive

今天是oonight
哈哈
本来不能来的..
但是后来又被允许了哈哈

nina

yukee

jojo xinnee


chen jeff

eva

arti

louis eva



今年的finallist 们




ice

jolie

mike

shang

zhi en

ex OO alex

ah moon




看完了后我们就去steven coner 吃晚餐了

gon Lo mee kambing

然后我们就去唱K了


哈哈疯狂的朋友们:)

2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