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不知不觉 又过了一个星期

day 269-274

忙忙碌碌的又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何时变得这么懒惰去了
功课不做
日记不写
运动不干
懒惰到了极点...
天啊...好不容易二十一岁了
为什么才开始不久就有这些负面的情况?

从水罐不见了后
我改用了我做gym的水罐
哪里知道
它也欺负我....
坏掉了
然后因为没有分做功课
所以被朋友交上去present
canteen1 有一个冷气的地方吃东西:)
这是我们要做assignement的片段和照片


老师弄得一些活动







姐姐今天要飞去英国了
但是等到我放学回到家时
他们也已经飞了:(
送不到姐姐!!!!我真的很过意不去啦
妈妈也打包了晚餐给我吃:))

等到他们到了wangsa maju后我们就回家乡了
但是我们明天又要出门了
因为哥哥要去云顶找朋友然后去槟城
ops....哈哈
这是我跟哥哥做过的事情~~~ hahah
隔天的2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云顶后
已经是下午4点了
我dropoff了哥哥后就下山了

今天其实是yuffie的生日派对
所以就回去KL了
原来我没告诉宝贝那个清楚的日期
所以我们吵起来了:(

由于我要去载pearl
所以我先吃点点东西填饱肚子后再去

出发露

自由餐

TT poeple here haha








她说他有个朋友每年都会做生日蛋糕给她
这就是他朋友送的蛋糕

哈哈...
到了开礼物的时间了
哇...
其实我很羡慕咯...:(
为什么我没办我21岁的生日?~!
残念!!!

隔天我们去吃早餐后就把pearl送回家了
然后因为太早了
所以我又回到yuffie家呆着
我们看了动漫后
就客房睡午觉了

突然得知朋友要去skate
所以就去找我的朋友们去了


这小孩只有5岁!!!
dope到爆!!!ahahha

隔天因为心情好
所以那哥哥的衣服来穿


这个章鱼丸真的值得到爆!!!!!

这也就是我平时吃的午餐了
因为太无聊了
所以那自己来画哈哈

然后还约了朋友去看戏

我的晚餐:)

看完了戏后我们就去谈谈taiwan的事情
然后就回家了
哪里知道这样一坐就是4点了

隔天的课我直接睡不醒!!!!
惨~~~~
今天才去上了一堂课罢了
然后就去跟朋友做功课
哪里知道才发现自己没有那个软件....
所以也没做到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方向
朋友在说些什么我根本不知道也不了解~~~~~
真的很emo
然后遇到了TT的人
原来他们要去打volley ball
所以我也join了
打完了后就去做gym了
也可以顺便发泄下自己....
然后就去吃晚餐了

明天又要继续混日子了:((
对不起朋友们
我真的很没用
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找到我的方向
过着充实的生活~~~~

3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